- 人設 - 


Fidio Aldena:簡單來說就是校董的兒子,是依靠他的爺爺,校董,在學校耍威風。其實心地很善良,只是想要給夜旬一個教訓而已。


Mark Kruger:是個情報網,什麼事都知道,是Fidio的好哥兒們,互相挺著彼此,可說是依靠

 

冰封夜旬:淡紫色的眼眸,那陰暗的個性,常常為她招來不少 " 好事 "。

 

薇:姊姊,薇。擁有水藍色的雙瞳,美麗姣好的身材,嗆辣的個性。在學校算是數一數二的資優生,是全校女生的偶像。

 

思:妹妹,思。擁有亮紅色的雙瞳,跟姐姐一樣的外表,想很多的個性。每次都是需要姊姊,薇,來幫她翻譯。

 

兩姊妹都出生在不完全家庭,每次都是他們自己賺錢自給自足,要不是有認識Fidio,不然他們早就已經流浪在街頭。

 

白蘭:紫中偏白的毛髮,那淡紫色的雙眸,令人目不轉睛的盯著他。頗具正義感,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自戀。

 

 

 

 


視角:Fidio

 

從小,我的媽媽就被別人給殺了,爸爸,也跟別的女人跑了,負責照顧我的,就是我爺爺。

 

我的家庭是黑道,不繳錢就砍頭的黑道,所以最好不要惹我生氣,不然四個字「腦袋搬家」

 

「媽媽呢?昨天媽媽怎麼沒有回來?」年幼的我問著罪孽集團的董事長,也就是我的爺爺

 

「你媽媽她已經死了,被冰封集團給殺死了」爺爺嚴肅著看我,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媽媽……已……已經……死了嗎?」我哽咽的說著,淚水就要滴出來似的

 

「不准哭!有什麼好哭的?!」爺爺見我要哭出來,大聲的嘶吼著

 

「可……可是……」我強忍著淚水,不讓自己扎眼睛

 

「報復就好了。」報復是嗎?對,我一定要報仇,一定會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