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崩

*不建議帶著「眼睛」看(?

*不喜歡者去找你銀幕上的小叉叉點了它!記住它是紅色的!

 

 


綠意盎然的春天;艷陽高照的夏天;秋高氣爽的秋天;寒風徹骨的冬天。

 

但是對涼野風介來說……都是夏天。

 

綠意盎然的夏天;艷陽高照的夏天;秋高氣爽的夏天;寒風徹骨的夏天,夏天夏天夏天都是夏天。

 

不管在什麼季節、什麼地方、什麼時刻,涼野風介這個人都隨身攜帶一支冰棒,以便消暑。

 

春天,無時無刻;夏天,變本加厲;秋天,意思意思;冬天,換吃橘子。

 

 

 

 - - - 春 - - - 

 

 

吃冰。目標正在前方手裡拿著一枝冰。

 

吃冰。目標吃完冰之後,還是拿出了一枝冰。

 

有人。目標的旁邊突然有人過來,看似好像要找目標一起玩。

 

拒絕。目標拒絕了鬱金香頭的傢伙,搞的鬱金香火冒三丈。

 

目測。目標看了鬱金香的頭,似乎是認為很像鬱金香。

 

吃冰。目標坐在地上,正在吃今天的第三枝冰。

 

聊天。目標和鬱金香的傢伙,竟然可以開心的在聊天!?那鬱金香到底是何方神聖!?

 

吃冰。目標又再吃冰,一天能吃幾枝呢?

 

大叫。鬱金香大聲了說出「叫我吃大便?」,真的還假的?

 

搶冰。目標跟鬱金香正在搶著冰!喔喔,越來越激烈了!

 

冰呢?目標跟鬱金香把冰給弄到地上了。

 

怒氣。目標得附近出現了許多黑氣,看來是很生氣。

 

落幕。感謝各位觀看。

 

 

 

 

 


「吶,一起踢足球吧。」南雲拿起一顆足球,站在涼野的面前說道。

 

「不要,好無聊。」涼野拒絕了南雲的邀請。

 

「什麼!?足球明明那麼好玩的說!」南雲頓時火冒三丈,南雲生氣時頭上那磋鬱金香,非常明顯。

 

「你看什麼啦!」南雲意識到涼野一直盯著自己看,火氣降了下來。

 

「……」涼野從口袋拿出了冰,難道……不會融化?

 

「欸,吃冰有趣嗎?」南雲從頭到尾都看到涼野手上都有一枝冰。

 

「哼,當然。」

 

「那我也要吃吃看。」

 

「去吃大便。」

 

「你叫我去吃大便!?你有病嗎?」

 

「沒有,你才有病。」

 

「給我!我也要吃!」

 

「不要搶啦!你看啦!怎麼寶貴的冰!」一翻爭吵後,冰終於脫離兩人的手中。

 

「誰叫你都不給我!」南雲要爆了!指著地上的冰!

 

「冰箱還有不會去拿喔!」涼野生氣了!看自己最喜愛的冰品就這麼掉落在地上。

 

「就、就比較想吃你的咩!」南雲也生氣了!替自己找一個最爛的理由。

 

「……」涼野睜大雙眼,看著南雲……臉紅了!!!

 

『一派和諧的春天,就這麼消失在眼前。』

 

 

 


 - - - 夏 - - -

 

 

 

 

現在的時間是中午十一點整,在某間的小公寓裡,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笑的事。

 

下午04:41,涼野跟南雲都不在自家的公寓裡,是去哪裡了?

 

差不多過了一小時後,涼野跟南雲回到公寓後,把一堆東西放在冰箱裡,是去購物嗎?

 

下午06:18,兩人又出去了,又去哪裡了?

 

大概過半小時,兩人又回來了,南雲還有點喝醉。

 

於是南雲喝醉了,對涼野做些圈圈叉叉的事。

 

 

 - 隔天 - 

 

 

南雲為了補償涼野買了一百枝舒打冰,但是涼野兩天就把他給吃掉了。

 

於是南雲又一直出去買,搞得自己的荷包快要扁的時候,他忘了一件事。他為何不帶涼野去吃到飽餐廳?

 

那裡有免費的冰品,而已且一個人不到三百塊,覺得自己之前有點蠢似的。

 

 

到了餐廳,涼野的雙眼簡直是看到寶。

 

坐定位後,涼野馬上衝去冰品那邊,拿了十幾球的冰回來,南雲問他:「你為甚麼要一次拿那麼多個?」

 

「因為口味有很多種啊。」涼野這回答,讓南雲的臉上頓時有三條線。

 

於是,南雲坐在涼野的面前,喝著一杯Latte。來到這種吃到飽的餐廳,什麼都不吃,是嫌錢太多了。

 

南雲就這樣看著吃冰吃得很開心的涼野,慢慢的笑了。

 

「笑屁喔?」涼野看著前方的鬱金香,臉紅害羞的轉頭。

 

「沒有人說不能笑啊。」因為涼野的這句話,南雲笑的更燦爛了。

 

「奇怪耶。」於是涼野也沒有繼續多問,繼續吃那免費的冰品。

 

『兩人這美好的夏天,就這種溫馨的氣氛下度過了。』

 

 

 

 

 - - - 秋 - - -

 

 

現在是上午08:30分,涼野風介正在吃今天的第一冰。

 

過不到五分鐘,冰馬上就吃完了,於是涼野又再去冰箱拿了一支出來。

 

「你一天可以吃幾隻冰?」鬱金香,不對,是南雲晴矢開口問裡了一個「好」問題。

 

「誰知道,看心情。」喔喔!出現心情兩個字!

 

「所以說心情不好不就吃得比較少?」南雲幹嘛一臉正經的再問問題?

 

「你的少是指多少?」涼野吃著冰,但是速度卻沒有以往的快。

 

「大概四、五枝吧。」對啦,正常人是四、五枝啦。

 

「太少了,根本不可能。」我非常相信涼野是外星人,是來侵略地球的吧!

 

「啊不然呢?」南雲睜大了雙眼,一臉不敢相信。需要懷疑嗎?都相處那麼久了。

 

「大概二十枝吧。」以涼野風介這個人來說,算少了,整整少了一半!

 

「碼咧!這樣還算少!?」南雲下巴要掉下來了嗎?

 

「嗯……你最近話怎麼那麼多?」正所謂的轉移話題就是這麼來的。

 

「沒有啊。」淡定從中飄過。

 

「火種,去幫我拿冰。」涼野把最後一口冰塞到嘴裡,丟到垃圾桶。

 

「吃鱉吧,要老子幫你拿冰根本是不可能。」

 

「好吧不要就算了,我自己去拿。」涼野起身去拿冰。

 

「你今天怎麼那麼乾脆?」南雲終於發現涼野的不同了!

 

「沒有啊。」淡定很常出現喔。

 

「是噢……」語畢後,南雲一直盯著涼野。

 

「你看屁喔?」涼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視線。

 

「沒有啊。」南雲還是一直盯著涼野風介,一直盯著一直盯著。

 

「你在看我打爆你。」涼野看著電視,不去理會南雲晴矢。

 

「來啊,沒在怕的啦!」

 

「好吧,你完了。」

 

『喂?我要買一年份的舒打冰。』

 

「你、你在幹嘛啦!?」

 

『於是這真是令人愉快的秋天,又落幕了。』

 

 

 


 - - - 冬 - - -

 

 


「欸,冰棒癡,你一天能離開冰嗎?」南雲晴矢今天一早又問了一個「好」問題。

 

「應該是不行。」涼野搖搖頭,是真的辦不到?還是假的?

 

「我跟你賭,你一天不能吃不到冰。」南雲用手指著涼野,但涼野自有妙計。

 

「你要用什麼賭?」要賭的話就一定要有東西啦。

 

「賭美國牌的Haagen-Dazs,我買給你一份!」一份就好幾百塊了,錢太多可以分我。

 

「不要,我要一個月份。」涼野獅子大開口,一咬就是一個月份。

 

「那要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你沒有吃冰的話,我幫你買。」我看南雲沒有賭就已經輸了。

 

「喔?很有膽識嘛,賭就賭。」涼野的嘴角慢慢上揚,因為這場賭局已經結束了。

 

「好,我會監視你的,一整天!」

 

 

 

(南雲視角)

 

今天,涼野風介在上午的時候,吃了一顆橘子?橘子?他有吃橘子?我怎不知道?

 

中午,我去調侃了涼野,他只說了一句:「你少無聊了。」

 

下午,我看著他,發現他一直吃著橘子一直看電視,太無恥了!竟然還可以這樣!?

 

晚上,我一直施技想辦法讓涼野吃冰,但是……他很無恥的一直吃橘子!那跟一直吃冰有什麼兩樣!

 

 

(視角:第三人稱)

 

「吶,涼野,你不想吃冰嗎?」南雲拿著一隻蘇打冰在涼野的面前晃了晃。

 

「嗯,不想。」涼野看一下南雲,再看一下橘子。涼野選擇……吃橘子!涼野竟然選擇吃橘子!

 

「真的嗎?」南雲打開蘇打冰再涼野的面前舔了一下。

 

「火種,離我遠一點。」涼野整個身子躲在暖桌下,怕冷?涼野風介怕冷?

 

「喔?想吃冰了嗎?」南雲又用噁心的方法舔了冰棒,在涼野的面前。

 

「你很噁心耶!走開啦!火種!」涼野起身。喔?要去拿冰嗎?

 

「你要去冰箱拿冰棒吃了沒?」南雲看著涼野起身,認為自己就要贏了,所以笑了笑。

 

「沒有,只是想離噁心的鬱金香遠一點。」涼野到了旁邊手腳伸進暖桌繼續吃著橘子。

 

「什麼!?你說老子噁心!?你有種再說一次!」南雲把手上的冰指向涼野。

 

「你沒聽清楚嗎?噁心的『鬱金香』。」涼野把冰棒給打掉!涼野為了Haagen-Dazs竟然犧牲那麼大!

 

「要就來幹架咩!」鬱金香,噢不,是南雲,拍著桌子表示不滿。

 

「野蠻人。」涼野淡淡的說出這三個字,看著電視繼續享用著橘子。

 

「你說什麼!!!!」南雲抓著涼野的衣領,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分。

 

「你耳朵要不要清一清?」涼野推開了南雲,把南雲壓在自己身下。

 

「老子耳朵比你乾淨!」這次換南雲反攻,換南雲把涼野壓在身下。

 

「喔,那你可以閃開了嗎?」涼野為何還一臉淡定!?你被一個鬱金香給撲倒了耶!!

 

「承認我比你乾淨再說。」南雲慢慢的低下身子,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好、好,你比我乾淨可以嗎?快、快點給我滾!」涼野試著掙脫一直抖動著身體,但能嗎?誰叫涼野是誘受呢?

 

「我不要,剛才你是怎樣對我的?嗯?」南雲的獸性大發,把涼野圈圈叉叉後……

 

 

「走開啦,耖你妹的。」涼野一度不爽剛才南雲對自己做的事。

 

「又沒關係,誰叫你剛剛要那樣?」南雲一臉很爽的躺在床上,想著剛剛得事。

 

「你要幫我買冰!我要吃Haagen-Dazs!」

 

「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

 

「誰理你那哭爸的約定?」

 

「喔?你敢不聽我的話?」

 

「你想幹嘛!?給我走開喔!」

 

「嘖嘖,當然是要教訓一下不乖的小孩啊。」

 

『於是,兩人的冬天就這麼OOXX下度過了。』

 

 

                       【Fin.】

 

 

好吧,文章打得很爛……
有頭沒尾的……好吧,我爛爆。
好吧,開心最重要!(又是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