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 這就是……學校!?

 

「這就是……學校嗎?」有一名少女,就在站某個高中的校門口,獨自喃喃自語的說著。

 

「啊啊,看來會有很多問題呢。」少女看著四周,發現都沒有人,這能說是四下無人?

 

視角:Fidio

 

「今天有轉學生喔。」一進教室的老師用宏亮的聲音大聲說著。

 

「咦?希望別來個太難搞的。」班上的熱鬧聲,我也已經習慣。我拿起小說看,不去理會他們。

 

「這位是冰封夜旬,請大家好好的照顧她。」冰封?不就是殺我媽媽的集團?一聽到冰封兩字我馬上抬頭看著眼前的女人。

 

「老師,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的。」我舉手,在照顧的語氣加重。看下左邊的人。左邊的那個人很識相的走開了。

 

「那妳就坐那吧。」夜旬走向那個位置,報仇的時候到了。

 

「那女的完了。」我隱約聽得有人說這句話,我也承認,她會死得很慘。

 

「Mark,你等一下帶她出去認識校園,我有事要告訴全班。」我跟旁邊的Mark說,Mark一臉無奈的點頭。

 

「別太過分喔。」Mark拍著我的肩膀,抓著夜旬走出教室。

 

「吶,各位,知道規矩吧……目標:冰封夜旬。」就在Mark她們走後,大聲告訴全班,只見班上的人紛紛點頭。

 

「不從的話……你們知道的。」我從他們的臉上品嘗到恐懼的滋味,或許有人不同意我的作法吧,開始在竊竊私語著。

 

「算了。」愛念就給她去念吧,在這個學校我最大,誰也不能阻撓我。

 

 


視角:第三人稱

 

「這裡是花園。」「這裡是餐廳。」「這裡是頂樓。」Mark邊走邊說,腳步越加越快,一下子不到十分鐘,就把校園給逛完了。

 

「請問……」夜旬叫著Mark,Mark卻好像沒有聽到似的繼續走。

 

「請問!」夜旬這次聲音有放大了些,Mark停下來轉頭看著夜旬。

 

「阿……」夜旬一時重心不穩,跌在Mark的懷裡「小心!」

 

「那女的……」一旁的女學生,看到今天才轉來夜旬跌在Mark的懷裡,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對不起。」夜旬起身道歉,一直彎腰鞠躬道歉。

 

「沒關係啦,對了你要說甚麼?」Mark使用迷死人的笑容,看著一直在跟她道歉的夜旬。

 

「算了……沒有、沒事……」夜旬不敢直視他的目光,深怕她的想法被發現。

 

「那我們回去吧。」Mark抓著夜旬的手,但夜旬卻馬上甩開,兩人就一直尷尬的走回教室。

 

「怎麼會……」夜旬看著自己桌子,桌上都是一堆粉筆灰,全新的書本都被亂畫、撕爛,更扯的是上面還有腳印。

 

「哈哈。」看著講台上的那些人一直在笑,這或許就是他們做的。

 

「這下可有趣了……」Fidio看著收拾自己東西的夜旬,眼淚卻沒有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