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絕對不能哭。

 

視角:冰封夜旬

 

- - - - - - 放學後 - - - - - -

 

「喂!前面的。」我獨自走在街上,突然被一群女生叫住。

 

「聽說妳今天很囂張喔,跟我們的Mark殿下走很近?」我回頭,眼神冷冷的看著她們。但又轉頭回家去。

 

「X的,是聽不懂人話?」其中一位衝到我面前,給了我一個耳光。

 

「妳們要幹嘛?」我瞪著眼前的那個人,雖說我有訓練過,但我連拳頭都不想拿出來。

 

「囂張的傢伙,給我上。」那個大姊頭吩咐著那些囉囉們,那些囉囉們也走向我,開始對我拳打腳踢。

 

 

「今天就饒妳一命喔,下次不准給我走那麼近。」他們一直著我的頭髮,一直打我的肚子,等我發現時他們已經走了很遠,不知去向。

 

「我回來了。」我傷痕累累向那簡陋的家、那空無一人的家。

 

『大小姐,您回來了,又去打架了?』我一進家門,脫掉鞋子,手摸著牆壁到電話前按下留言鍵。

 

「咳。」我大大的嘆一口氣,扶著牆,一跛一跛的走進房間。

 

「你們為甚麼要離開我呢?」我獨自在房間拿著自己已死去的雙親照片,眼淚始終沒有落下,因為,已經發過誓了。

 

 

 

「馬麻、把拔你們在哪裡?」我一起床發現不在家裡的人。

 

「是出去了嗎?問姑姑好了 ...... 」我拿起電話播下耳熟能詳的號碼。

 

「喂……喂……?」「是……姑姑嗎?您怎麼在哭?」我聽到電話的另一頭,出現姑姑的哭泣聲。

 

「小夜啊……妳……爸爸他們呀……已經……死了……喔。」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我的臉不禁落下不爭氣的淚。

 

「這是為什麼?馬……麻……他們……」我對電話另一頭的人大喊,我發現失態了,趕緊緩和情緒。

 

「你們……你們是誰?快給我……啊!嘟……嘟……嘟……」電話的另一端有著姑姑的慘叫聲,看來姑姑她已經被滅口了。

 

「姑姑!姑姑!」我一邊對電話大叫著,希望能有什麼回應,一邊重播著姑姑他們家的電話。

 

「嘟……嘟……嘟……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我睜大著雙眼,連續打了好幾次,但都是空號。

 

「馬麻是被人殺死的嗎?就……連姑姑……也是嗎?」我已經掛下電話,獨自蹲在角落抱著膝蓋哭著。

 

「叮咚。」門鈴聲響起,但我卻不敢去開門,深怕下一個是我,是我被殺死。

 

「大小姐,我知道妳在裡面,我來接您了。」我在門的背後,身體不停的發抖著,一直不停的發抖著。

 

「你……你們是誰!」我大聲吼著,但還是遲遲沒有開門。

 

「大小姐,我們是您的家人,您的父親是個黑道,所以請跟我們回去住吧。」這不可能!那麼善良的把拔竟然是黑道?不可能!

 

「你們這群騙子,把拔那麼善良,怎麼可能是黑道?你們給我走開,你們再不走我就要報警了喔!」我對著門大喊,手上拿起電話。

 

「我們走吧,大小姐不想跟我們一起住。」只見他們的腳步聲越來越小聲,我才敢放聲大哭。

 

「為什麼……?」我的眼睛像似裝了水龍頭似的,不管怎麼哭都哭不完。

 

「不能哭喔。」突然在耳邊響起的聲音,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是馬麻嗎?」我抬起頭,到處張望著,但眼前都是一片寂靜,一點風兒都沒有。

 

「不能哭喔。」一個向媽媽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徘迴著,一直徘徊著。

 

「馬嘛!妳在哪裡?」我到處去找,不管我怎麼找,聲音一直在我的耳邊徘徊著,不停的、無限播放的。

 

「絕對……不能哭喔。」聲音漸漸的變大,但這是在哪裡出現的呢?猜不透,永遠是個謎。

 

「媽媽!」我伸出手徵大著雙眼,發現自己躺在床上,這噩夢。

 

「是夢嗎?」我摸著自己的額頭,發現留了一身汗。

 

「先去洗一下澡再去學校好了。」我看著櫃子上的鬧鐘6:09分,看來時間還很充裕。

 

「該走了。」我在看一下牆上的時鐘,剛好6:50,走去學校大概也7:00了。

 

「怎麼會?」我一大早去學校,發現自己的桌子上面有「給我滾」三個大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