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 咦?怎麼可能?

 


視角:冰封夜旬

 

「咳。」果然一到學校又是這樣嗎?桌上還是那三個大字「給我滾」,課本也被撕爛、亂畫。

 

「……」一早就到的Fidio,看到我站在桌上用手努力的擦著桌子,但他這次卻沒有過來幫我,Mark也沒有在他身邊。

 

『我是在妄想什麼阿……』我心中產生了一個疑問,是在妄想他會來幫我嗎?

 

「……」兩個人在同一間教室沉默了許久,他看他的小說,我擦我的桌子,就這樣沉默了一陣子,直到班上的同學進了教室。

 

「Fidio你怎麼沒有等我?」Mark走了進來,跟Fidio打聲招呼,臉上帶點殺手般的微笑,迷倒了班上許多女同學。

 

「是你自己睡過頭又不能怪我。」Fidio對於Mark的強烈抗議,只有兩個字能表示「無視」。

 

「那你應該打電話給我的啊!」Mark把書包放在桌子的旁邊,拉開椅子坐下,轉頭看著正在看小說的Fidio。

 

「我今天沒有帶手機。」Fidio繼續看著他的小說,繼續無視Mark。

 

「……」Mark已經想不出可以反駁他的詞語了,一臉無奈臉上又有三條線,只能說辛苦你了,Mark。

 

「那個冰封同學能幫我去合作社買早餐嗎?」我好好的坐在位置上擦桌子,好不容易差不多都擦掉了,突然有位女同學朝我這邊走了過來。

 

「妳不能自己去嗎?」我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著那位女同學,那個女同學看起來蠻瘦弱的。

 

「對不起,我從小身體就很不好,能代替我去一趟嗎?」她懇求我,那種柔弱的感覺,心機不會很重吧。

 

「咳,那好吧。」我也只好答應她了,畢竟她那麼用心的求我,我也只好答應了。

 

「真的嗎?謝謝妳,夜旬,請幫我買草莓麵包跟果汁,謝謝。」她說完這句話後,我便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出教室。

 

 

 

「剛好剩最後一個。」去合作社的時候,我剛好看到架子上的麵包,剛好剩最後一個草莓麵包。當我伸手去拿的時候,另一隻手就把麵包給搶走了。

 

「對不起,妳要嗎?」那個跟我搶麵包的女同學,看到我伸手也想要那個麵包便問我。

 

「嗯。」我點頭,畢竟我答應了人家,話說,我也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子。

 

「給妳吧。反正這總東西我也吃膩了。」她把麵包打算給我的時候,手一個不小心麵包就掉下去了。

 

「對不起。」我急忙道歉,不過麵包幸好有用塑膠袋裝起來,不然就不能吃了。

 

我打算蹲下伸手去撿的時候,有人就一腳把掉在地上的麵包給踩了一下。

 

「對不起,我不知道那裡有麵包。」我抬頭一看,是剛才給我麵包的人!原來這一切都是計算好的嗎?

 

「呵,像妳這種人還不趕快滾出我們的學校。」在她一旁的女學生,紛紛的都在笑我。笑吧,笑死算了。

 

「咳。」這種時候我也只能嘆口氣,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的真實身分。

 

「算了。」我起身,既然不能買草莓的話,買其他的總行了吧。於是我轉頭準備去拿巧克力的麵包,但就在我伸出手的時候,突然有人推我一下。

 

「啊。」我往前一頃,漂白過的衣服都沾滿了難洗的巧克力,那個巧克力也因為這樣被我壓壞了。

 

「噁,你看她,活像一隻蟑螂。」在一旁的同學還不時嘲笑我。但就在此時,我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咳,我去買果汁好了。」既然麵包買不到的話,就只好去買果汁囉。既然一項做不到的話,只好去做另一項囉。

 

「她說要什麼樣的果汁啊……?」我努力的回想,臉上猙獰的表情,就好像在大便。

 

「她好像都沒有說。」我這時才想起,他只說她要果汁是吧,沒有指定要甚麼果汁對吧。

 

「那就買個綜合果汁好了。」我走向冰櫃打開,裡面卻是像冷凍室的那一種,就是空間很大可以放很多東西的冷凍室。

 

「進去吧。」有人從後面這麼一堆,我就跌進了冷凍室裡面,還來不及回頭就被鎖在裡面了。

 

「喂!」我就這樣獨自一人在又冷、又暗、又黑、又可怕、又無聊、又納悶、又很髒的地方上獨處。

 

「開門啊!」我試著敲門看有沒有人回應,但是外面聽起來像是上課了,就連一根髮夾掉到地上聽的到。

 

「上課了嗎……?」這種冷到爆炸的房間,漸漸的睡意就來了,在這種冰冷的房間是會死的。

 

「不行……不能……睡……」在這種地方睡覺是會死人的喔,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突然,門被打開了。

 

「真的是太好了……」我緩緩的伸出手,又緩緩的閉上眼睛,看不清楚眼前的人,就便昏倒了。

 

 

 

「這裡是……」我慢慢的睜開雙眼,發現身體好暖和,往左邊看一下原來是Fidio,他抱著我的身體。

 

「妳醒了啊……」在我身旁睡得正香甜的Fidio,慢慢的爬了起來,用手搓揉著眼睛。他真的是霸道的Fidio?

 

「嗯……我怎麼會在這。」我才想起當時是Fidio開的門嗎?那他怎麼會知道我在那裏?

 

「妳都忘記囉,妳在冷凍室裡,妳怎麼會去那裏?」Fidio又躺下抱著我,我就像是抱枕一樣。

 

「嗯……沒有。」我就這麼被抱在懷裡,什麼時候他的胸膛變的那麼寬大?

 

「沒有?老實告訴我,不能騙我喔。」變的一個大人正在問著一個小孩,問著我這個小孩。

 

「騙你幹嘛?」我疑惑的看著他,完全沒有謊言的意味。

 

「因為我最討厭有人這樣欺騙我了。」他用嘴靠近我的頭,親聞我的髮香,「寵溺小孩」四個字寫在臉上。

 

「嗯……你今天是怎樣?」我真的被嚇到了,他今天真的是吃錯藥?!

 

「我很好,謝謝寶貝的關心。」你就這樣持續下去好了,乾脆就這樣持續到永遠。

 

「你是Fidio嗎?」我又再度用疑惑的眼神進行最後一次的確認。

 

「嗯……你凍傻囉。」Fidio摸著我的額頭,我還想反摸他的頭咧!

 

「你真的跟以前不一樣。」我看著眼前跟平常反差極大的Fidio,總覺得可以慢慢習慣他了。

 

「因為我喜歡你啊。」他又抱著我,親親我的臉頰,就好像我是他的女朋友一樣。

 

「那我去拿吃的給妳喔。」Fidio又再度起身走向床,但就走下床的時候,Fidio的動作停止了。

 

「對不起,剛才的事就忘了吧。」Fidio的態度有180度的大轉變。我驚訝的看著他,人怎麼可以180度的大轉變?

 

「咦?」我看著他,難免會有所疑問,下巴就要落在地上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