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崩壞

 

*劇情空

 

*此人物已十八歲

 

*Fidio x 自創角

 

*微Mark x 久遠冬花

 

*雷者誤入

 

 

 

- - - - - - - - 夜旬那 - - - - - - - -


視角:冰封夜旬

「什麼?!妳看到Fidio了?!」我睜大著眼睛,只見冬花微微點頭。

 

「那他有沒有說什麼?」我著急的問她。

 

「他說,他保證她一定會找到妳的。」她拿著小說到窗前。

 

「是嗎?」我也跟過去,去窗前。

 

「我給他提示:遠水救不了近火。」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嚇一跳。

 

「蛤?Fidio怎麼會知道呢?」因為那笨蛋……甚麼都不懂。

 

「Fidio沒有你想像的笨,而且他身邊也有像我一樣開導著你們的人呢。」冬花,妳這傢伙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誰啊?」我好奇的問她。

 

「慢慢想吧。」妳又給我賣關子了。

 

「呵呵。」

 

「笑什麼?」

 

「只是覺得,妳很喜歡Fidio,Fidio也很喜歡妳。」冬花用書籤夾在剛才看得頁數上,放在桌上。

 

「是嗎?那我為什麼我都沒有感覺呢?」既然Fidio是笨蛋的話,那我也是吧……

 

「只能說妳神經遲鈍囉。」她轉頭看著我

 

「欸?冬花,不可以這樣啦!」妳又來了,告訴我一下會死嗎?

 

『咳,這兩個笨蛋、問題情侶。』此時,冬花跟某人同時心想著。

 

 

 

 

視角:第三人稱

 

「Fidio,你喜歡我嗎?」夜旬獨自坐在咖啡廳,等著某人的到來。

 

「旬啊,妳喜歡我嗎?」Fidio獨自坐在咖啡廳,等著某人的到來。

 

「我想我是喜歡你的吧。」夜旬沒有發現背後的人,就是等待已久的人。

 

「我想我是喜歡妳的吧。」Fidio沒有發現背後的人,就是尋找已久的人。

 

「那你呢?」

 

「那妳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沒遇見你。」此時,冬花開著門尋找著,尋找與她約定的人。

 

「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沒找到妳。」此時,Mark開著門尋找著,尋找與他約定的人。

 

「對不起我來晚了。」冬花走向旬,瞥見隔壁桌的Mark。

 

「妳怎麼那麼慢啊。」夜旬看著眼前的冬花。

 

「對不起我來晚了。」Mark走向夜旬……的隔壁桌,瞥見隔壁桌的冬花。

 

「遲到不像你的作風,Mark。」Fidio看著眼前的Mark。

 

「沒有啊,只是遇到以前的朋友。」冬花跟Mark在不同的桌位,說了同一句話。

 

「誰啊?我得看是哪個傢伙,能把冬花拖那們久。」夜旬用右手托住下巴。

 

「沒有啊,就只是遇到以前的朋友。」冬花只有微笑,並沒有特殊的反應。

 

「誰啊?我得看是哪個傢伙,能把Mark拖那們久。」Fidio用左手托住下巴。

 

「噓,就老朋友,別再追問了。」Mark把手放在嘴巴旁邊。

 

「妳又賣關子了,什麼事都不告訴我,我還是妳的朋友嗎?」夜旬使用無辜的雙眼,但被冬花那燦爛的微笑打回去。

 

「咳,歸我還是你的哥兒們」Fidio大大嘆了一口氣,無奈的看著Mark。

 

「好了,waiter。」冬花跟Mark又在不同的桌位,說了同一句話。

 

『呿,又被妳蒙混過去了。』夜旬心中的os

 

『呿,又被你蒙混過去了。』Fidio心中的os

 

「請問要點什麼?」waiter走過來了。

 

「我要一杯Latte。」冬花選擇一杯拿鐵。

 

「我要一杯Strawberry milk。」夜旬選擇一杯草莓牛奶,真像小孩子。

 

「是,請稍等。」waiter再菜單上寫下一些字,便離開了。

 

「請問要點什麼?」waiter走過來了。

 

「我要Cappuccino。」Mark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我要一杯Green milk。」Fidio點了一杯奶綠,真像小孩子。像誰呢?

 

「是,請稍等。」waiter再菜單上寫下一些字,便離開了。

 

「吶,冬花,我覺得我是喜歡Fidio的。」此時waiter把飲料放在桌上,沒有問是誰的就走了。

 

「吶,Mark,我覺得我漸漸明白你的意思了。」此時waiter把飲料放在桌上,也沒有問是誰的就走了。

 

「是嗎?很好啊。」

 

「但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Fidio呢?」冬花現在心想『他不就在隔壁?』真是遲鈍……

 

「但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旬呢?」Mark現在心想『她不就在隔壁?』真是遲鈍……

 

「那得看Fidio的決心囉。」冬花喝了一口拿鐵,便頭頭是道的說。

 

「那得看你的決心囉。」Mark喝了一口卡布奇諾,便頭頭是道的說。

 

『決心……是嗎?』夜旬心想著。

 

「冬花,妳在笑什麼?」夜旬看著冬花,一直覺得冬花今天怪怪的。

 

「Mark,你在笑什麼?」Fidio看著Mark,一直覺得Mark今天是不是發燒了。

 

「妳大喊Fidio一聲。」只見冬花點頭,看向Mark那邊。

 

「你大喊夜旬一聲。」只見Mark點頭,看向冬花。

 

「咦?要幹嘛?」夜旬跟Fidio都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

 

「妳就會知道Fidio在哪裡了。」

 

「你就會知道夜旬在哪裡了。」

 

「真的嗎?Fidio/旬。」聽到冬花/Mark的那一句話,便眼睛發亮,大叫對方的名子。

 

「咦?」兩人一回頭……發現最愛的人就在隔壁。

 

「怎麼會?冬花!」夜旬看著冬花,冬花也只有一臉微笑回應。

 

「Mark……」Fidio燦爛的微笑,那笑容,好燦爛。

 

「我怎麼知道你們剛好約這裡?只是近來的時候看到Mark/冬花。」Mark跟冬花在一旁解釋著,這是上天的眷顧吧。

 

「旬跟我來一下。」Fidio抓著夜旬的手,離開開啡廳,留下完成任務的兩人。

 

「看來,我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冬花看著Fidio拉夜旬往外跑的兩人,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是啊,看來是是的。」Mark也微微點頭,表示同意。

 

 

 

「那個旬,真的很對不起。」Fidio抓著夜旬到汽車旅館。

 

「為什麼要跟我道歉?」夜旬嘴角微微的上揚說。

 

「當初若不是我的話,妳也不會走的。」Fidio一直跟夜旬道歉,一直道歉。

 

「那你會什麼不來找我呢?」時機已經到了嗎?看來是到了夜旬心想。

 

「有,我每天都在找妳,廢寢忘食的找妳。」Fidio他現在情緒有點激動。

 

「Fidio……對不起。」夜旬要告訴他了嗎?夜旬低下頭。

 

「妳又是為了什麼道歉呢?」Fidio摸著她的頭,讓她倚靠在自己的胸膛。

 

「因為我……只是想……」眼神到處飄移的夜旬,心跳一直不停的跳動著。

 

「想…… ?」Fidio將她扶正,把她的臉扳向自己。

 

「只是想……想看你的樣子啦!!」夜旬臉紅的樣子,讓Fidio不知所措。

 

「看我的樣子……?」Fidio完完全全的傻了,她完全不知道夜旬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其實我都知道,你正在找我,也知道你為了我的事……」夜旬一五一十的告訴Fidio,也漸漸的將Fidio抱緊。

 

「所以……」「但是,我真的好怕,好怕你會放棄,好怕你會離開我。」夜旬的眼淚漸漸的落了下來。

 

「傻瓜……」Fidio吻了夜旬的淚,說來還真好笑,夜旬她真可愛。

 

「那今天,就乖乖的讓我處罰吧。」Fidio將夜旬壓在自己的身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夜旬眼角的淚水,加上哭過的紅臉頰,看起來可愛極了。

 

「旬那可愛的樣子,是在誘惑我嗎?」Fidio看著自己身下的人兒,真的好想她。

 

「你少臭美了……」夜旬擦了自己的眼淚,目光不敢直接對上Fidio。

 

「旬是討厭我的嗎?」Fidio把夜旬的臉轉了回來,開始裝著無辜。

 

「……」夜旬嘟著嘴,讓Fidio的極限已經報表了。

 

「那今晚,我會讓妳喜歡我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