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狩蘭,很爛啦~

*角色崩壞

*這是小月月提供的靈感WW

*看不懂沒關係,我也不知道我在打甚麼

*悲文慎入

*雷者,找出X,按下去吧WW

 


學長,請聽我說,能給我一段無瑕的回憶?

學長,請聽我說,能給我一份潔白的戀情?

學長,請看著我,說我不是你理想的情人。

學長,請看著我,說我不是你最好的伴侶。

學長,請對我說好嗎?

學長,請看著我對著我說好嗎!


在面對學長的時候,我總是對著你笑。在背對學長的時候,我總是暗自哭泣。

因為我知道,我的笑容,永遠只會對著你。所以,我會當你的開心果,陪你開心。

因為我知道,隊長比我還要有資格愛學長。所以,我會選擇放手,離開學長身邊。


漸漸的,學長要升上了國三,是否會離我越來越疏遠?

漸漸的,學長為課業在打拼,是否會沒有說話的時間?

我已經累了,已經不想被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束縛著。

我已經痛了,已經不想被這種無法捉摸的個性纏繞著。

我已經累了、痛了、心煩了。能不能就這麼放過我?

我已經哭了、碎了、厭倦了。能不能就這樣放我走?

難道一定要我活在這痛苦的生活之中嗎?!

難道一定要我死在這悲傷的情感之中嗎?!


討厭的人,討厭的事,討厭的自己,討厭的學長,討厭這虛偽的假象!討厭這虛假的戀情!

討厭霧野,討厭蘭丸,更討厭學長。

為甚麼有許多事,要等我去討厭呢?

為甚麼有許多事,要讓我去痛苦呢?

 

「學長,看到你就覺得很討厭呢。」

「你在說什麼啊?狩屋?」

「學長,看到你就會讓我想死呢。」

「你到底是在說什麼啊?」

「學長,為什麼不明白呢?」

「你不要在上去了,快給我下來!」

「學長,為甚麼不知道呢?」

「狩屋!快點!別鬧了!我們好好談。」

「呵呵,有什麼好談的?你有什麼好談的?」

「‧‧‧‧‧‧」

「呵呵,有什麼好說的?你有什麼好說的?」

「‧‧‧‧‧‧」

「霧野學長,我想說最後一次,我很討厭你。」

「狩屋!!別‧‧‧‧‧‧!」霧野蘭丸,看到了,就在那麼一瞬間,狩屋哭了,落下無情的淚。

 


----------------------------------------------------

 


狩屋正樹,從這一天起,已不在這個世界上。

狩屋正樹,從這時刻起,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狩屋正樹,從現在開始,決定不再哭泣。

狩屋正樹,從現在開始,決定不再悲傷。

狩屋正樹,現在,已經走了,成為一個孤單的人。

狩屋正樹,現在,已經死了,成為一個孤魂野鬼。

狩屋正樹,就在此時,在他的人生寫下了句點。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