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自創角

*劇情空架

*角色崩壞

*Fidio x 自創

*雷者誤入

 

「我長大以後要當你的新娘喔」女孩笑著跟男孩說

「那我長大以後要取妳為妻喔」男孩笑著跟女孩說

「那我們約好了喔」男孩伸出手,用小指勾著女孩的小指

「嗯」女孩笑著

但是不久後,女孩的父親,因工作關係,而被迫搬家。她最後一次來到公園的時候,並沒有告訴男孩要搬家的事。隔天,男孩來公園

找女孩玩時,只有在沙堡的地板上看到一些字:「我們已經不能再見面了,忘記吧,我們的諾言」

「難道都是騙人的嗎?」男孩獨自在沙灘上哭著

「難道屬於我們的誓言都是騙人的嗎 ...  ... 」男孩放聲大哭著

小時候的諾言,是真?是假?

 

 

 


視角:Fidio

「鈴鈴---鈴」在熟睡的夢中,被鬧鐘叫醒,一看鬧鐘8:45

「啊!!!」我馬上大叫,跳下床,衝去刷牙

「我出門囉」我對著空屋大喊,往學校的路途中前進

「慘了啦,開學第一天就遲到」是的,今天是開學日,正值四月,櫻花盛開的季節。而有個咖啡色髮色的少年很不合情調地咬著一塊麵包,匆忙地追趕著停在不遠的公車。跟著大隊,幸好自己有趕上這班車,不然如果等下一班的話就得遲到了。把最後一口麵包吃下去,勉強逼上擠迫的公車。
  
『今天的公車還是一樣多人啊』我不禁這樣想,早知道就早點兒起床坐前一班公車,那就不用擠成這樣了。其實他每天都這樣想,但是第二天也是同樣情況,因為他都賴床。突然發現,公車上有個自己沒見過的人,而且還站在自己面前。對方有頭烏黑長髮,穿著跟自己一樣的校服,那淡紫色的雙眼,另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她

「請問,怎麼了嗎?」那女孩看著我

「沒有,沒事,請問妳是轉學生嗎?」我問她。只見她微微點頭

「知道哪個班級嗎?」我說了這句話覺得有點後悔,畢竟她只是個轉學生,怎麼可能知道咧

「1-A」她竟然知道?!而且在1-A?!

「那不就跟我同班?!」我驚訝地看著她,在公車上搖搖晃晃的,讓我有點神智不清

「噗,呵呵,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見她越笑越大聲,手還摸再肚子上

「怎麼了嗎?」她是不是有病?!我一直盯著她看,只見她笑她自己的

「我開玩笑的,我不知道我幾班」她用手擦著自己的眼淚,說實在她有點太過火了

「那妳怎麼 ...  ... ?」我一臉疑惑地看著她,妳給我好好解釋清楚!

「看你的制服阿,你在1-A班阿」她手指著我的衣服,衣服上的班級

「 ...  ... 」我無奈的看著她,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好騙

「要走囉,Fidio同學」她拍著我的肩,原來是公車已經到站

「痾 ...  ... 喔」我是在恍神什麼啊!!

「那個妳叫什麼 ...  ... 咦?人咧?」下車後發現那女的怎麼不見了?那女的好會跑

「Fidio你在看什麼?」看到校門邊的Dylan跟Mark

「沒有,我們走吧」我跟他們說,就走向我們班

「Fidio是不是怪怪的啊?」Dylan問Mark,用我聽不到的音量,其實我還是聽得到

「是否墜入愛河了?!」為什麼要把這句話放的那麼大聲?!

「沒有,只是覺得她很特別」我只是淡淡的回應,畢竟她還會移形換影XDD

「誰啊?」Mark說著,一邊吃著手邊的麵包

「不知道」走著走著,已經到了教室

「不知道?!」Dylan跟Mark異口同聲說,但我還真誇張

「不知道叫麼名子」我突然覺得Mark今天好煩 ...  ...

「欸?有問題喔」他們把書包掛在桌子的旁邊,坐在桌子上

「哪裡有問題?」我拉開椅子,放下書包,坐在椅子上

「她在哪一班?」好奇的Mark拉開椅子坐在我前面

「不知道」我拿起我的小說,放在桌上看

「你怎麼會不知道?」Dylan說著,這兩今天是怎樣?一搭一唱?

「她今天才轉來我怎會知道?」我也不想理他們,繼續看我的小說

「痾 ...  ... 」Dylan無言

「要不要我們幫你查啊?」Mark算是全校的情報網,什麼事他都知道

「不用了」我說著,眼睛也只是看著小說

「Fidio外找」一旁的同學叫著我

「誰啊?」我起身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公主陛下找喔」那位同學拍著我的肩

「不會吧」意外的是”公主陛下”這四個字,好像讓Dylan跟Mark嚇到了

「妳不是 ...  ... ?」我看著眼前的同學

「呵,沒想到我在1-B班」原來是在公車上的那名女子

「是阿,真沒想到」那個 ... 她叫什麼名子阿 ...  ... ?她好像沒告訴我

「A班的頭腦都很好對吧?」她笑咪咪的看著我,那笑容令我陶醉

「有嗎?」我只是淡淡的回應,只怕被發現。不過Dylan跟Mark成績好像在我之下

「那我去重考好了,我要去A班」

「為什麼?」我完全不知道她的想法是什麼,女人都是這樣很難猜測嗎?

「這樣才可以跟你同一班阿」這發言讓我有點驚訝(這豈止是有點?!

「就這樣囉,Fidio,掰掰」語畢,就走向B班

「欸,等等,女人都這麼隨心所欲的嗎?」我還沒問她的名子阿 ...  ...


「Fidio那是誰啊?」我一回教室,Dylan就切入重點

「就剛才說的那個阿」我拿起昨天的功課,趁機有時間寫一寫

「她?!不會吧,Fidio,你癩蛤蟆想吃天鵝肉?」Mark的語氣讓我好想打他

「蛤?」我嘴上說這字,但我的筆卻沒有停過

「你不知道喔?」Mark搖搖頭,彷彿笑我的愚蠢

「知道什麼?」我是蠻想知道Mark的意思

「真是敗給你了,人家可是千金小姐,又是大名鼎鼎企業家的女兒,頭腦很好,各種樂器都行,今天才剛轉到我們學校」Dylan也無奈的搖搖頭

「咦?!是嗎?!」嘴上是這麼說,但我繼續寫我的作業

「咳~算了吧Fidio」Mark大聲嘆氣,真的想把他打死

「你們想死嗎?」我微笑看著他們,畢竟他們讓我的手停了下來

「各位同學上課啦」老師走進教室,大聲說著

「是~」全班說著


- - - - - - -放學- - - - - - -(咦?跳過上下課?


視角:第三人稱

「一起回家吧Fidio」Mark跟Dylan走向Fidio那

「嗯」經過B班發現,許多人圍著她

「你看吧,多有桃花緣阿」Mark指著B班的教室

「嗯,走吧」Fidio點點頭

「等 ... 等我一下Fidio」這聲音不是Dylan跟Mark

「妳怎麼 ...  ... ?」原來是早上討論的女子

「好不容易出來的」女子一臉很喘的樣子

「怎麼了嗎?」Fidio看著全校最正的正咩

「以後跟你一起上下學好不好?」女子抓著Fidio的手,搖來搖去

「蛤?」這並不是只有Fidio在驚訝,連Mark跟Dylan都在驚訝

「不能嗎?」她用無辜的眼神看向三位”帥哥”

「可以是可以啦」Fidio看著一臉無辜的女子,好像沒有怎樣似的

「太好了,我跟你說阿,我又去重考了一次喔,這次終於進到你們班了!!」女子拉著Fidio的手,走出校門

「妳真的去重考了?!」Fidio的眼睛睜大,他們班是很難進的

「對阿」她點了頭,牽起Fidio的手,他們看起來就像情侶似的

「何必那麼麻煩呢?」Fidio也沒有想要推她的意思,就隨便她

「沒關係阿,能跟你同班我就很滿足了」妳是喜歡我們家的Fidio是不是?!(你們家?

「吶,Mark,他們會不會進展太快了」Dylan在Mark的耳邊小說的說著

「呃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 」Mark還是頭一次看見Fidio這樣

「他們活在自己的兩人世界」Dylan看著眼前的”朋友”,難免有點無奈

「Dylan,我看我們別吵他們小倆口好了」Mark牽著Dylan的手,慢慢的遠離他們

「是阿,先迴避一下好了」Mark跟Dylan就消失不見了(?!

「那個,我還沒問妳,妳叫什麼名子」Fidio問著眼前的人兒

「我嗎?我叫冰封夜旬」費話!!當然是妳啊!!搞什麼天然呆啊!!

「叫夜旬嗎?很好聽的名子」Fidio稱讚夜旬,這是應該的,誰想被別人說自己的名字很難聽呢?

「是嗎?謝謝你。對了,現在要不要來我家呢?就在前面不遠處」在第一天見面妳就想把Fidio給拐走?!

「去妳家阿,應該可以吧」Fidio今天也沒什麼事,應該可以

「YA!那Dylan跟Mark要不要來?咦?他們呢?」夜旬回頭,發現Mark跟Dylan沒有在後面

「走了」Fidio好像早就知道他們走了 ...  ...

「是嗎?那我們走吧」夜旬握著Fidio的”小”手,妳又吃Fidio的豆腐!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