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io x 自創角

*偏Fidio x 久遠冬花

*私心重

*劇情空

*角色崩架

*雷著誤入

 

 

 

「冬花,昨天真是謝謝妳」一早起來夜旬道謝

「沒什麼啦,這只是朋友應該做的」冬花微笑回應,完全覺得這是應該的

「冬花,謝謝妳,真的」夜旬的兩頰上,多了兩粒晶瑩的淚珠

「不是昨天才剛哭過嗎?怎麼現在又再哭了啊?」冬花開玩笑的說,拿起衛生紙給夜旬

「哪有啦,這只是我的眼睛在流汗」夜旬在倔強,接到衛生紙後,開始擦拭雙眼

「呵呵,好啦先冷靜再說吧,我先去拿早餐,回來的時候要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呦」冬花出了房間的門

「嗯 ...  ... 」夜旬點頭

 


冬花一回到房間,夜旬就把自己的想法,實際的經過告訴了冬花

「怎麼又來了阿」冬花無奈的搖搖頭

「Fidio跟我 ... 是不是不合?」夜旬低下頭,開始在畫圈圈

「不是不合吧」冬花的推測讓夜旬抬起頭

「阿不然呢?」

「是妳的問題」

「我 ...  ... ?」夜旬手指著自己,疑惑的看著冬花

「對,妳既然要跟Fidio在一起,就不應該如此的不信任Fidio」冬花點頭,認真的,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我,不信任Fidio ... 嗎?」夜旬回想起來,好像就如冬花所說的

「多相信他一點吧,我想他不是沒有準備的」冬花看著夜旬認真回想起的樣子,更加確定自己的說法

「我知道了,這次是我的不對,我回去跟Fidio道歉」夜旬起身,跟冬花鞠躬代表著謝謝

「嗯 ... 要幸福呦」冬花給夜旬一個微笑,揮手說在再見

「嗯」夜旬也給冬花一個大大的微笑

 

 

「Fidio對不起是我 ... 」夜旬回到家,對著空房間說

「Fidio是去哪了?」看到桌上的紙條,那紙條上寫

『吶,旬,我現在在外面找妳,妳如果回來,就不要再跑出去囉,一直在家等我,直到我回來』

「嗯,我會一直等的」夜旬點著頭

十點,十一點,十二點 ...  ...  ... 時間就這樣一直流失下去,但卻一直見不到那人影

「Fidio怎麼那麼慢 ... 」夜旬看著牆壁上的時鐘

「有流星真美。我希望 ... 」又看了窗戶,從天上劃過的流星

「叮咚」門鈴聲突然響起

「Fidio回來了」夜旬不管願有沒有許完,先去開門再說

「Fidio你聽我說」夜旬原以為是Fidio,打開門一看

「冬花 ... ?妳怎麼那麼喘?」映入眼簾的卻是冬花

「Fidio ...  ... 他 ... 出事了」冬花上氣不接下氣的說著

「什麼!!」「妳快跟我來」

 

 

「請問是Fidio的家屬嗎?」醫生說

「是的」我點頭,算是吧,Fidio他沒有家人阿 ...  ...

「Fidio他在街上來不及反應,被一旁煞車失靈的卡車給撞上了」醫生看著手上的資料說

「怎麼會」夜旬慢慢落下不爭氣的眼淚,冬花在一旁安慰著

「現在正在進行搶救,請家屬到外面迴避吧」醫生走回手術檯去了

「Fidio,你怎麼會!!」夜旬正在外面哭著,失去了一個唯一,心中的裂痕無法修復

「旬 ... 先到一旁休息吧」冬花拍著夜旬的肩膀,便扶著夜旬到椅子上坐著

「Fidio,怎麼會 ... 要不是我任性的話,你就 ...  ... 」夜旬一直把過錯往自己的身上攬

「傻瓜,Fidio一定可以從鬼門關回來的」冬花抱著夜旬,抱得緊緊的

「嗯」夜旬深信著,抱著自己的另一個唯一

 

 

過了許久,沒有人知道有多久,門上手術燈熄滅,表示已經開完刀

「我們已經盡力搶救了,但還是失血過多而死亡了」醫生走出來無奈的搖頭

「Fidio!!!我不要,醫生拜託你!!真的沒有辦法救回Fidio了嗎?!」夜旬拉扯醫生的衣服

「我們已經盡力了,請家屬來辦理手術」醫生快步離開,每天面對家屬的動作,可能覺得平凡又平凡

「Fidio!!!」夜旬失望的坐在椅子上地方哭著

「Fidio,都是我的錯,如果沒有我的話 ... 」夜旬一直打著自己,希望能藉此得到救贖

「妳擁有可以救活他的機會」突然有個聲音在夜旬的耳邊出現了

「是誰?」夜旬看了四周,發現冬花、護士都不見了

「我是誰不重要,我可以給你一個許願的機會」聲音一直在夜旬的耳裡徘徊著

「許願的機會 ... ?」夜旬傻傻的說出嘴裡的話,一時想到,是流星!她還沒向流星許願!!

「我可以給妳一個機會,但許願的內容,不能讓時間到回,要救活人的話只能命抵一命」這擺明了要夜旬的命換Fidio的命

「那我希望,是我出車禍而死掉,Fidio可以跟冬花幸福下去」因為是夜旬害死了Fidio

「確定?許了就不能再改囉」那聲音聽起來正在竊笑著,笑著夜旬的無知

「嗯,我確定,如果這能就Fidio的話」夜旬點頭,這畢竟都是她自己惹的禍

 

 

「為什麼!!!」有位女子在手術檯前大喊,醫生告知悲嘆的消息

「妳在哭,她也不會回來了」身旁的男子安慰著那名女子

「但是,旬她可是我最好的朋友阿」那名女子邊哭邊抱著向男子說

「是沒有錯,但都已經走了,也不能怎樣了」男子回應使女子的哭聲漸漸的變小

「妳這樣,我會心疼的」男子抱緊眼前的女子

「但 ...  ... 但是 ...  ... 旬她 ...  ... 」女子被男子抱著覺得溫暖便放聲大哭

「真的,別傷心了好嗎?」男子低下身,吻了女子的眼淚

「得好好的厚葬她」女子紅著臉,十分惹人憐愛

「嗯,一定會的」男子護著自己的女子

 

 


當流星飛過天際時,代表著某一個人的死亡,但在妳的身邊發生,就是妳身邊的人死亡

流星,看似純潔無瑕 . . . 但也帶走一條人命,他可以讓妳實現一個願望,願望實現了,人自然就走了

天上的天使,正在微笑著

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與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正在相愛著

她並不會憎恨,也不會去討厭,而是默默的祈禱,祈禱他們能夠幸福的走下去

 

 


                       【END】

 

 


對不起!!
我知道我寫的不是很好 ...
但希望各位大大能挑我的毛病
看看我哪裡有問題
謝謝(鞠躬+彎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