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dio x 自創角

 

*私心重

 

*劇情空

 

*角色崩架

 

*雷著誤入

 

 

 

流星,看似純潔無瑕 . . . 但也帶走一條人命


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這個要求不過分對吧,Fidio

我想要永遠跟你一起幸福下去

所以我曾對流星許過願

但流星,卻不曾為我實現過任何願望

現在,我不奢求我們兩個,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By:冰封夜旬

 

 

 

「吶~Fidio我們明天去哪裡玩好不好?」夜旬問看著雜誌的Fidio

 

「嗯 ...  ... 要去哪裡好呢?」Fidio繼續看著他的雜誌

 

「不然去逛逛也行阿」夜旬提議著

 

「嗯 ...  ... 逛逛阿 ...  ... 」Fidio還是繼續看著他的雜誌

 

「Fidio!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夜旬抽掉Fidio的雜誌

 

「妳幹嘛啦?雜誌看到一半」Fidio怒氣值上升中

 

「誰叫你都不理我,明天可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忘記就算了,而且還 ... 」夜旬臉頰上多了兩道水痕

 

「我還以為你會 ... 算了,我不理你了啦」夜旬丟下那句話就跑出門外

 

「我好累阿,跟妳在一起的話。其實妳什麼都不知道的,我所準備的一切」Fidio獨自坐在沙發上

 

 

 

 

「什麼嘛,Fidio都沒有追來,難道他真的不愛我了?」夜旬看向後面,又轉回來,獨自一人在街道上

 

「那該怎麼辦」夜旬正在顫抖著,並不是因為冷,而是在害怕

 

「先找個地方定居吧」夜旬拿起手機,按通訊錄

 

「怎麼每一個都是損友阿」看著通訊錄的第一人Dylan。第二Edgar ...  ...

 

「算了,全都是一些不可靠的朋友」夜旬看著手機的通訊錄

 

「欸?不見得喔」看著通訊錄上的其中一人

 

 

 


「叮咚」夜旬走到某個家的門前,按下門鈴

 

「來了」門裡面的可愛人兒說了

 

「欸?妳不是 ...  ... ?」可愛的人兒看著夜旬

 

「好久不見,冬花」夜旬笑著跟她說

 

「怎麼了嗎?」「沒有阿,只是想借宿」

 

「借宿是可以,但妳可以跟我說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冬花一臉就看出夜旬的不對勁

 

「沒 ... 沒有阿」夜旬心虛了+不敢直視冬花的眼睛

 

「沒有?那妳的臉怎麼會有兩道水痕?」冬花切入重點,這句話讓夜旬沉默

 

「在外面不好講吧,先進來吧」冬花手比向家門,做出”請”的動作

 

「嗯 ...  ... 」夜旬點頭,走進冬花他們家

 

 

 

 

「為什麼?」夜旬拿著茶杯,喝了一口,要自己的心靜下來

 

「嗯?」冬花正在整理房間,就已經很乾淨了還整理 ...

 

「為什麼冬花知道我哭過呢?」喝了一口覺得不夠,就把整杯喝完 ... 但卻沒有效果

 

「第一,妳哭完第一件事就是找朋友陪妳訴苦,但妳看妳的手機都是一些損友,所以妳就會來找我」冬花拿裡幾片餅乾,放在桌上

 

『這家伙 ... 是怪物嗎?』夜旬心想

 

「妳一定是在想我是不是怪物對不對?」冬花,妳太神啦!!!!

 

「妳怎麼都知道?」夜旬真的懷疑,她是去讀過讀心術?

 

「因為我了解妳阿」冬花理所當然的說著

 

「好,說吧,是什麼事?是Fidio吧」冬花這句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是Fidio ... 」夜旬低頭小聲的講

 

「Fidio?又怎麼了?不喜歡妳囉?」冬花覺得無奈,他們倆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的問題?

 

「冬花 ...  ... 」夜旬哽咽,看著冬花

 

「好吧,今天哭過就算了吧」因為冬花的這句話,夜旬在冬花的懷裡大哭

 

「我一定會幫妳討回公道的」冬花在夜旬睡著時,所說的一句話

 

 

 

 

                                                    【TBC】

 

 

 

 

本人第一次寫,所以請各位能給我一些意見...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