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惡魔之血宴。

妳要叫我

小惡   小魔   小之   小血   小宴

阿惡   阿魔   阿之   阿血   阿宴

惡魔   血宴

都沒問題。

只要知道你是在叫我就對了XDD 

不過通常的是較血宴的人比較多。ww

 

 

 

那個...我不是個普通人

所以我很難相處。

不過我很喜歡閃十一的文章,只要是文章我都看。

各位大大一定都會比我寫得好,所以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囉。ww

 

 

 

老實講啦

我很內向(哪有人自己說啊?!

又很害羞(你又再撒慌了

頭腦又不好(這倒是真的((喂!

所以文筆急差(知道就好((...

我有自己寫的文章,但評價不是很好。(不要哭,馬麻給你羞羞

所以沒有什麼自信,還請各位大大幫我糾正我的文章哪裡有問題。www

不論多麼嚴厲的評語我都可以接受,不過我會記恨在心裡,啊,不是啦,開玩笑的。ww

 

 

 

我大多寫的文章都是FIDIO跟自創,所以可能不符合各位大大的胃口

但我希望各位大大能看看我的文章

指出我哪裡寫不好或是哪裡要改進的

謝謝各位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