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的生日

 

*角色崩壞

 

*雷者誤入

 

*本人不會描述服裝,還請見諒

 

*文章草草結束請見諒

 

*看到注意事項後,我想沒有人想看了吧……

 

 

 

 

 

 

 

 

 

「鈴……鈴……鈴……」本來準備在家裡享受一天的夜旬,一旁的電話響起,接起手中的電話。

 

 


『喂?』

 

 


『旬,你能出來嗎?』

 

 


『咦?要幹嘛?』

 

 


『來就對了啦!』

 

 


『嘟……嘟……嘟……』

 

 


「真是的,冬花在急甚麼阿?」夜旬對著電話的說道,也趕快整理一下自己的服裝準備出門去。

 

 


「啊,要給Fidio留一下紙條。」夜旬要出門前,發現自己家的人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但是夜旬沒有發現他自家人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甚麼事那麼急阿,冬花?」夜旬馬上衝去找冬花,冬花卻沒有一點緊急的意思。

 

 


「沒有阿,只是想請旬幫我挑一下衣服。」冬花看著上氣不接下氣的夜旬,給夜旬一杯沒有開過的飲料。

 

 


「就這樣?」夜旬睜大著雙眼,她叫我出來就會了這件事?

 

 


「嗯,就這樣,所以我們走吧。」冬花抓著還搞不清楚發生甚麼狀況的夜旬,走進了服飾店。

 

 


「這件很適合妳,快去換吧。」冬花挑了一件衣服,看似很適合夜旬。

 

 


「喔。」夜旬一臉無奈的拿著冬花給她的衣服走進了更衣室。

 

 


「嗯……還不錯。」冬花上下打量了夜旬,黑白交叉的圖案,配上牛仔短褲,放在夜旬的身上……是蠻好看的。

 

 


「走,下一站,化妝品店。」冬花又抓著夜旬走進了化妝品店,拖著一臉無奈樣的夜旬。

 

 


「幫她上適合她的妝。」冬花跟店員說著,店員拿出超大的化妝盒,想要什麼化妝品可說是應有盡有。

 

 


「這是我嗎?」十分鐘後,店員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夜旬也瞪大雙眼。

 

 


夜旬本生就很漂亮,店員也只有幫她上一些淡淡的顏色,不會像某些人的「濃妝」,看起來就像妖魔鬼怪……

 

 


「好了,我的任務大概就完成了。」冬花看著手錶,時間已經差不多下午四、五點,跟夜旬說再見。

 

 


「咦?甚麼任務?」我看著越走越遠的冬花,冬花頭也不回的跟我揮手。

 

 


「裝甚麼神秘啊……」夜旬看著冬花,嘴裡吐出這幾個字,想「算了,回家應該就知道了」。

 

 

 

 

 

 

 

 


「這是……」夜旬一回家發現,看到四個大字,才發現今天原來是……

 

 


「這就是妳一早要我出門的原因?」夜旬睜大雙眼看著冬花,不時捏著自己的臉,這不是作夢。

 

 


「我可是拖好久呢……」冬花看著自己滿意的作品,覺得再努力也值得。

 

 


「生日快樂,旬。」Fidio拿出一個大蛋糕,上面還寫:送給最深愛的旬。

 

 


「嗚……嗚……嗚哇啊……」夜旬就在Fidio的面前、在所有人的面前,放聲大哭著。

 

 


「齁——Fidio在欺負壽星喔。」一旁的Mark不安好心的說道,就因為這句話,其他人也開始在湊熱鬧。

 

 


「旬,不要哭了,今天是妳出生的日子。」Fidio把蛋糕放在一旁的桌子上,開始在安慰著夜旬。

 

 


「我真的……好高興……能擁有你……」夜旬整個人撲在Fidio的身上,要不是Fidio有好好抓住夜旬,不然就會被夜旬撲倒在地了。

 

 


「我也是,很高興有妳在身旁陪著我。」Fidio看見夜旬的動作並沒有嚇一跳,反而抱回去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好啦,肉麻的時間結束了,來玩吧,嘿嘿。」Mark拍了手,手上拿了一團白白的東西,正朝著夜旬和Fidio的方向走去,嘴裡還發出邪笑聲。

 

 


「奶油大戰……開始。」Mark說了這句話,便把手上那一坨奶油夜旬和Fidio砸去。

 

 


「你還太嫩了。」夜旬和Fidio閃過了奶油攻擊,但奶油砸到他們身後的一個人。

 

 


「Ma……rk。」原來被砸中的是Dylan,Dylan也還真衰,就只是站在他們的後面而已。

 

 


「啊咧,Dylan對不起咧。」Mark雙手合十道歉著,但……眼前又有一坨不明物體接近中。

 

 


「自作自受。」Dylan把身上的一大坨奶油往Mark身上砸,正中紅心!

 

 


「紳士才不會玩這種……」一旁的Edgar看著他們正在用奶油丟來丟去的同時,自己也被奶油給砸到了。

 

 


「啊……打到Edgar了……」在一旁看著好戲的夜旬,身上卻沒有一點奶油的痕跡。

 

 


「是他自己要站在那邊的。」Mark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彷彿不是他的錯一樣。

 

 


「原來是你啊……Ma……rk。」Edgar使用了「燦笑」絕招,在攻擊的同時加上了一坨奶油。

 

 


「咧,沒打到。」Mark閃過了Edgar的攻擊,還給他一個鬼臉。

 

 


「現在,就把全部的目標往Mark身上吧。」Mark躲過攻擊後,但後面砸到的卻是Fidio。Fidio下令全員攻擊Mark!

 

 


「欸!怎麼可以只攻擊我呢?Dylan在同隊的份上幫我吧。」Mark發現不對全國的目標朝向他,他自己不就變成一坨奶油?於是去拜託跟他同國的Dylan。

 

 


「我不要,我比較想攻擊你。」Dylan毫不留情的回絕Mark,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呵……呵……」Mark乾笑了,找不到幫手只好變成「奶油人」了。

 

 


「好了,各位,別鬧了。」在一旁觀戰的夜旬,終於挺身而出出面幫助Mark了。

 

 


「我的救星啊。」Mark一看到夜旬站了出來,就站到夜旬的旁邊,認為旁邊有人質他們應該不會砸了吧。

 

 


「那你要不要接受我的終極懲罰啊?」夜旬笑裡藏刀啊!不,是笑裡藏「機關槍」!!

 

 


「痾……」Mark看著夜旬,原來是個腹黑的傢伙!!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快跑喔。

 

 


「想跑?沒門。」夜旬邪笑著一彈手指,Mark就被抓著動彈不得。

 

 


「懲罰時間開始。」夜旬笑著,拿出黑色麥克筆,往Mark的方向走去。

 

 


「啊啊,腹黑了呢。」Fidio拿著毛巾擦著被奶油抹到的地方,也一邊拿毛巾給Edgar跟Dylan,冬花則是跟夜旬一樣都沒被波及到。

 

 


「不要阿!!」Mark在一旁慘叫著,其他四個人卻在一旁憋笑著。

 

 


「不是要接受懲罰嗎?」夜旬除了笑還是笑,在Mark的俊俏的臉上彩繪著。

 

 


「Mark你好可愛,噗滋。」夜旬看著眼前的作品,不禁放聲大笑。Mark的臉上看起來就是一隻大花貓!

 

 


「畫好了嗎?……哈哈哈。」在一旁的四個人看著Mark的臉都在笑了,尤其是Dylan最誇張,整個躺在地上拍著地板。

 

 


「哈……呼呼,笑死我了,旬還真有藝術天分。」Fidio拍著夜旬的肩膀,給夜旬一個拇指。

 

 


「你們給我記住!特別是妳,夜旬。」Mark解開自己身上的繩子,拿起不知從哪裡拿的毛巾,擦掉臉上的圖案。

 

 


「你說甚麼?」夜旬這次不是笑裡藏刀,也不是藏「機關槍」,這次可是升級成「火箭筒」。

 

 

「算了,很晚了,先走。」Mark不敢再多廢話甚麼,深怕自己又成為他們的笑柄。

 

 


「掰掰。記得關門喔。」夜旬揮手跟一群人說再見,好像忘記了甚麼。

 

 


「啊對了,生日快樂。」站在門外的四個人還不忘了跟夜旬說生日快樂,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設計好的。

 

 

 

 

 

 


「咦?怎麼停電了?」本來明亮的家裡,變成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Fidio,怎麼停電了?」夜旬看著家裡,發現地上的蠟燭紛紛點燃,一整排的蠟燭,彷彿要引導夜旬去一個地方。

 

 


「生日快樂,旬。」夜旬跟著用蠟燭排成的道路,走到了盡頭,看到了Fidio。

 

 


「喜歡嗎?」看到Fidio用花束排成「我愛你」三個大字,夜旬落下感動的眼淚。

 

 


「謝謝你,Fidio。」夜旬抱著Fidio,緊緊的抱住這每一份幸福、每一份時光。

 

 


                         【 Fin. 】

 

 

 


啊哈哈,好爛喔,這篇。XDDD
應該是不會有錯字對吧?
有錯字就丟臉了哪。XDD
隨便啦!反正生日就是要過的開心啦!
大伙說的對不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