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都是有關於伊凡的故事。www

雖然我不是腹黑控,但是小小的伊凡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大心

 

 

 

(strat!!!)

 

 

很久很久以前,那時候的俄/羅/斯桑跟現在不一樣,經常被欺負。

 

 

每天都被蒙/古的孩子追著跑,而且最近還被好奇怪的孩子給盯上了。

 

 

普魯士:你這個國家完了!

 

俄羅斯:欸!(驚恐臉

 

德/意/志騎士團,也就是日後的普/魯/士。

 

 

 

那時候的俄羅斯一直想和立/陶/宛做好朋友。

 

(是否有故莫名的……威迫感啊立/陶/宛桑……)

 

 

普/魯/士:給大爺我站住──!你為什麼不給本爺我停步!

 

俄/羅/斯:因為你們一直欺負我嘛!

 

 

丹/麥:此路不通!上────!

 

 

俄/羅/斯:丹/麥和瑞/典也都盯上我了嗎?我不玩了啦!冬將軍快救我──

 

 

 

 

 

冬將軍,他是擊敗了過去前來進犯俄/羅/斯的各路強大軍隊的恐怖將軍。

但是就算是擊敗了拿//崙軍和德//志軍的冬將軍,對於從小就生活在嚴寒之中的人來說也是全然不奏效。

 

 

俄/羅/斯:冬將軍……

(大叔你是來幹嘛的?)

 

 

俄/羅/斯:烏/克/蘭姊姊──

 

 

//蘭:恩?露西亞醬,你沒事吧?

 

//斯:為甚麼他們都不聽我說話呢?

 

 

//蘭:露西亞醬,這個時候只要上咒就好了呦。

 

//斯:上咒?

 

 

//蘭:姊姊一直在做的呦,是將自己的真心傳遞給對方知道的神咒呦。

 

 

//蘭:只要把胸露出來就行了。

 

 

俄羅斯:咦?!

 

 

烏克蘭:只要把胸露出來就行了!

 

俄羅斯:這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情,所以不需要講兩次啦────────

 

烏克蘭姊姊家裡的新聞好多好多都是在寫胸。

(真不愧是「農場」吶)

 

 

//蘭:露西亞醬……

 

 

(白///斯!?這任自己已輸了嗎?XDD(被打)

 

 

 

 

//斯:咳……我也想要有好朋友啊……

 

 

//斯:嗯?難不成你也是一個人?

 

 

 

 

//斯:和我做好朋友吧?

 

 

 

 

//蘭:對不起,他被倉鼠拒絕了似乎受了很大的傷害。

(把倉鼠烤來吃吧。bb(別)

 

 

 

 

 

 

(俄//斯糰啊……請問一下你在幹嘛呢?(汗顏)

 

 

//士:啊──你不是俄//斯嗎?

 

//斯:啊!德///騎士團君……

 

 

//士:還真是冤家入窄,你快玩完了!快向本爺起誓忠誠!

 

//斯:那個,我希望你倒是看看狀況再跟我打架。

 

西元1242年4月5日諾夫哥羅德王國和德國騎士團對打楚德湖。

 

(諾夫哥羅德:俄羅斯聯邦聖彼得堡以南180公里處)

 

 

//斯:你看,這是在冰上。

 

 

//士:管他啊,吃本爺聖劍一劍!

 

 

//斯:等……住手~~~

 

 

 

 

 

(經典中的經典,腹黑中的腹黑)

 

 

俄羅斯:德意志騎士團君……你是不是總是玩得有點過火?應該深思熟慮後再行動。

 

 

俄羅斯:在冰上那樣折騰不落得這地步才怪,連這都不知道的你這熊孩子。我不是阻止你了嗎?

 

 

普魯士:抱歉……

 

 

俄羅斯:我們付諸了努力贏得了勝利。

 

 

普魯士:人數上劣勢的我們被施了卑鄙的手段落敗了。

 

 

俄羅斯:能作為朋友的話那就好啦。

 

 

普魯士:又冷又凍,這樣收場就行了啦。本爺我多棒!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