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興奮了!(興奮個屁啊!

 

*下面有鏡音レン跟初音ミク的「泣キ虫カレシ 」,歡迎用來當BGM。www

 

*於是三角戀的東西實在是太美好。www

 

*我、我怕我打的角色會崩崩。(掩面

 

*超級奇特的東西啊,我打的部分。QAQ

 

*右上角有可愛的紅色小叉叉,左上角有藍藍又綠綠的箭頭,坐下角有五彩繽紛的「開始」,雷者選一個唄。

 

 

 

 

 

 

 

 

 

是否停止了思念,眼淚就不會掉落?

 

是否閉上了雙眼,就能看見思念的影子?

 

是否停止了呼吸,就能隨你而去?

 

是否停止了心跳,愛情就不會躍動?

 

 

 

 

 

 

 

 


「吶霧野,在分心什麼呢?」我看向窗外,一直……一直在想一件事。

 

「狩屋……」我正在想狩屋對我說的那番話,到底該怎麼辦?

 

「霧野!」神童摸著我的臉,大聲叫我的名字,我不懂,為甚麼會這麼難過。

 

「啊,對不起啊,神童。」我向他道歉,都是我……想顧慮兩個人,換來的卻是兩人的傷害。

 

「霧野……你能不能……只專心看我一個!」我看見了,他的眼角有泛出一點淚水。

 

「……」當愛情出現選擇時,受傷的人便不止一個。我盡力了,我不想讓任何人受傷。

 

「霧野……」他看我低下頭,緩緩的哭了,令人心痛的表情,怎能看得下去?

 

「神童……我不會離開你的。」我抱著他,我忍受不了那個表情,惹人憐愛。

 

「霧野,聽你這話我很開心。」他笑了,哭中帶笑?還是笑中帶哭?我不知道。

 

「……」我看見了前方,有位綠髮的傢伙在我前方走過。他看向我這裡。

 

「哼。」他不屑的發出一聲。手招了招,好像要我過去,我推開神童。

 

「神童你看。」我手指著前方,神童也看向我手指的方向。

 

「蘭丸,不要過去。」我正準備移動時,他緊緊抓著我的手,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像我。

 

「沒關係的,我去跟他說清楚。」我對他笑了,這種關係果然要斷的一乾二淨?

 

「但是蘭丸你是我的啊!」我知道他很不想,但是我必須做出決定。

 

「別再擔心了,好嗎?」我摸著他的頭,由上至下的撫摸著他的髮絲。

 

「但是……」他的手,漸漸的鬆開了,這就表示,我可以跟狩屋說個清楚了吧。

 

 

 

 

 

「有甚麼事嗎?」來到狩屋的面前,當場就是要跟他說個清楚。

 

「你跟隊長……處的還不錯嘛。」聽得出來,他在不高興,不敢說他是吃醋,因為我沒有資格。

 

「謝謝誇獎啊,沒事的話,請離開吧。」我很不想在他的面前出現,因為我已經有了神童了。

 

「學長怎麼可以這樣呢?」「我現在已經不想再跟你這樣繼續下去了!」

 

「不是說會愛我一輩子的嗎?學長怎麼這麼不守信用呢?」

 

「那是……」腦海裡,慢慢浮現出之前跟狩屋的種種記憶,的確,我是有這麼說過。

 

「那是之前的事了,」身後的人突然地說出話來,「隊長?」「神童……」原來是神童啊。

 

「現在蘭丸是我的。」他將我拉向他那邊,想不到神童還挺主動的嘛。

 

「哼,到時候是誰的……都還不知道呢。隊長。」狩屋他笑了,我真的很不捨他們兩在那邊……

 

「蘭丸,我們走吧。」神童牽起我的手,離開了狩屋的視線之中。

 

 

 

 

 

「咳,你們就不互相和好嗎?」他拉我到音樂教室裡面,他就坐在鋼琴椅上。

 

「不可能,他是要把蘭丸搶走的人,我才不會給他呢。」

 

「我很討厭你們這樣……」我握緊拳頭,我希望能像以前一樣開心踢著球。

 

「神童,音樂不可以用來發洩。」聽得出來,音律似乎變得更沉重了。

 

「可是……那個傢伙……」神童真摯的眼淚落到地上,一有心中的不滿就會落下淚來吧。

 

「記住這幾句話: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是該放進心裡的人。」

 

「蘭丸跟我說這些是甚麼意思呢?」他著急了,頰上的淚彷彿是滔滔不絕的河流。

 

「對不起,神童。」『或許真相背後總是殘酷的,但總比永遠活在懞懂中的好。』因為稍早前,我猶豫了。因為狩屋開出來的條件,我慌了。

 

「為甚麼要跟我道歉?」他的語氣中帶點憤努,我知道,誰都會生氣的,更何況是神童?

 

「對不起……因為三角戀的關係……」我隨便掰個理由,不過這理由還真是貼切。

 

「三角戀?不是只有我跟蘭丸你嗎!」神童他……我無法在駁回他了,因為他說的是正確的。

 

「神童,其實我不管怎麼做……」「叫我拓人!」

 

「神童……」我瞪大雙眼,沒想到拓人會如此的……大膽。

 

「霧野……該不會……咳……算了……對不起……」不,神童,該道歉的……是我,是我把你們耍得團團轉。

 

「泣キ虫カレシ,ありがとう 。」我之所以會講這句話的原因,並沒有甚麼。

 

「霧野,那今天能一起回家嗎?」「但是……」我正在猶豫,狩屋怎麼辦?

 

「你都拒絕我了,就不能像以前一樣?還是你討厭我?」又來了,讓我拒絕不了的表情。

 

「不是啦……」「那就一起走吧。」

 

「好啦……」他對我笑了笑,每次都對他沒有辦法。

 

「霧野,你還記得嗎?我們以前……很常在這裡踢足球。」看向河邊的空地,我們以前很常在那裡切磋呢。

 

「是啊,但是自從『那件事』之後,就沒有踢過足球了呢。」

 

「嗯……」他好像……不喜歡我提到那件事呢,也是啦,是屬於最爛的回憶,對神童來說的話。

 

「吶,霧野。」「什……」神童就這麼精準地朝我的嘴上親了下去。

 

「神童你幹嘛?!」我推開他,不是不喜歡,是因為……「狩屋」這個人。

 

「霧野……我想說……」他的話,讓我驚訝了,他真的是神童嗎?怎麼變了那麼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