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突然覺得有必要推廣一下APH這個腐坑,所以就來個心血來潮貼個圖吧。ww

 

順便也把字幕全部打上,有同好者歡迎搭訕唄。

 

 

 

(start!)

學園ヘタリア-前進吧,新聞部(前半部)

 

 

旁白:地球,那是一顆蔚藍的奇蹟行星,在那中心有一座W學園。W學園,那是諸國作為普通學生求學的那充滿迷團的學園。

 

(W新聞部)

 

德/國:那麼下一期校報的主題就是社團活動。

 

 

義/大/利:欸──社團活動是不錯,可是我更想搞點吃食的事情嘛~還有選美什麼的也很有趣的樣子嘛~

 

 

德/國:每年這個時間的主題都已經定死了是社團活動了。

 

義/大/利:德/國好頑固!

 

 

日/本:嘛,那個企劃什麼的下個月就好。吃點茶點怎麼樣?

 

義/大/利:茶點~茶點~

 

日/本:而且,德意志桑……

 

 

義/大/利:這是歐洲舉手的方式喲。

 

日/本:關於社團嘛……

 

德/國:什麼,說說看,日本。

 

 

日/本:有這麼些意味不明實體不明的詭異社團……午睡部什麼的……

 

德/國:在搞什麼活動啊?!

 

義/大/利:我知道!是睡覺的喲!因為我也是那頭的部員~

 

德/國:你給我認真點。好!那麼就排除什麼嗚嗚祖拉嗚嗚部這樣奇怪的社團去採訪吧!新聞部出動!

 

 

賽/席/爾:新聞部今天也好熱鬧呢。

 

 

烏/克/蘭:咦?要採訪合唱部?雖然很開心但我很怕我說不好……

 

義/大/利:告訴我你們合唱部平時在做的事就行了,要告訴我各種各樣的事喲~還有私人信息……

 

德/國:喂!

 

烏/克/蘭:愛/沙/尼/亞,可以拜託你嗎?

 

 

愛/沙/尼/亞:好,那麼就由我來說明。我們部裡集中了W學園優秀的學生們,擅長合唱的波/羅/的/海三國的拉/脫/維/亞桑跟立/陶/宛桑也在我們部。

 

 

立/陶/宛:因為太忙了所以沒怎麼露臉。

 

愛/沙/尼/亞:嘛,就算再這一群優秀人才之中我也是被稱為歌唱革命的呢。(自豪

 

日/本:愛/沙/尼/亞桑好帥!

 

愛/沙/尼/亞:然後我們部最大的特徵是……永遠被蘇/聯部盯著……

 

 

俄/羅/斯:真討厭,蘇/聯部已經解體了呦。(你背後的寒氣是……?

 

德/國:你給我回去!

 

 

美/國:呀!你們可以一定要來採訪我的英雄部喲!我想要讓大家知道英雄更多更多活躍事蹟喲!首先早上是……

 

 

美/國:哇!這圍巾鬧哪樣!啊──俄/羅/斯你在啊──!NO────────────!

 

 

日/本:是這樣呢。

 

 

土/耳/其:哦哦,你們在意這熱愛美食的美食部嗎?

 

 

中/國:這個部只允許被上天所選擇的美食家進入阿魯。

 

 

法/國:我們的活動就是做美食、吃美食、愛美食,這就是美食部的一切。

 

義/大/利:咦──這就是我想進但沒能進的部。

 

法/國:那是因為這是真正熱愛美食的大人社團呢。順便說一句,英/國禁止進入。

 

土/耳/其:哦這熱愛美食的心!

 

法/國:超凡的品味!

 

中/國:這無所不嚐的探究心!

 

 

蠢蛋三人組:這正是我們美食部!

 

德/國:美食部真是神煩啊。

 

日/本:神煩……呢。

 

 

英/國:哼,你們想要採訪魔法部嗎?真不好意思,這部可是認真的,不對一般人公開喲。

 

 

英/國:嘛,你們非要採訪的話,如果你們可以搞彎這湯匙那我也不是不可以告訴你們。

 

日/本:英/國桑的傲嬌回路讓人錯綜複雜呢。

 

英/國:傲?

 

德/國:好,就讓我們採訪吧。

 

 

英/國:欸──!?

 

義/大/利:德/國好帥~

 

日/本:不愧是德/國先生,歐/盟純爺們兒。

 

 

羅/馬/尼/亞:魔法部的活動內容,基本上是夫婦圓滿的魔法、戀愛咒語、某些帶著眼鏡額頭上有閃電疤痕的魔法師的cosplay、祈禱收成、以及其他種種。

 

義/大/利:欸──好像很開心呢。

 

英/國:可惡,不對外公開的神祕魔法部的真諦被暴露了!

 

日/本:謝謝您的全力合作。(鞠躬

德/國:通過這次採訪我能感受到的是,這學校裡都是不三不四的社團啊。(汗顏

 

義/大/利:大家都很奇怪好好玩呢~

 

英/國:你們最奇怪了好嗎!!

 

日/本:那麼就寫「大家手拉手共同奇怪」好了……

 

 

 

 

                

                                     【TBC.】

 

 

 

以上就是第二集,啊~~打的有夠累的。

雖然只是心血來潮而已。ww

我看有空也把第一集也補上好了,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w

 還有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