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 不為人知的真相。

 


視角:Fidio

 

「怎麼會?」夜旬一大早去學校,發現自己的桌子上面有「給我滾」三個大字。

 

「她真的很傻……」我跟Mark一早到學校,一邊聊著話題,發現夜旬一個人在擦著桌子。

 

「我來幫妳吧。」我拿起抹布,走向她那邊,看著她身上的傷,看來是被教訓了一頓。

 

「謝謝。」只見她努力擦著用油漆塗在桌子上的大字,但是要擦掉顯然非常吃力。

 

「我好像還沒跟你自我介紹過,我叫……」他們做的也太過分,我只是想讓她吃點苦頭而已。

 

「Fidio,Fidio Aldena。」這傢伙,怎麼會?該不會是Mark?

 

「妳怎麼知道?」我回頭看了Mark一眼,Mark也聳聳肩。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甚麼意思?是要跟我鬥的意思嗎?如果是的話,我不會輸的。

 

「這是什麼意思呢?」我慰問著她,或許能問出個所以來。

 

「就連校董的孫子都不知道嗎?」她抬起頭看著我,彷彿正在笑我得無知,但眼神卻有「不就是你」的意思。

 

「知道什麼?」我膽戰心驚看著她,她卻搖搖頭之後繼續擦她的桌子。

 

「算了吧,謝謝你今天對我的好意。」她走出教室拿著抹布,應該是去洗抹布吧,她出去後我輕輕的「呿。」一聲。

 

「早阿,Fidio。」漸漸的時間快要接近上課的時間,大家陸陸續續的走進教室。我只有點點頭看著小說,想剛才夜旬對我講的話。

 

「髒鬼,妳怎麼還在這裡?」其中有個女同學,推著剛從洗手回來的夜旬。夜旬頭也不回的走向她的位置,也就是我的旁邊。

 

「阿呦,每天晚上都在幹嘛阿?搞援交啊?」夜旬打算把抽屜的東西拿出來,卻掉出一串長長的塑膠套子。只見夜旬把那長長的塑膠套子都進垃圾桶,沒有多說甚麼,或許她知道就是不是也會被當作是吧。

 

「喂!要玩別太過分。」我大聲說著,心底卻在想「他們做得太過分、怎麼能這樣」安慰夜旬的話。我是不是瘋了?

 

「是你要我們這樣的,難道不是嗎?」某個男同學站了出來,看起來已經看我不順眼很久了。

 

「哼,我只有說目標是她,並沒有說要這樣做阿。」我笑著,看著眼前的男同學,那個男同學覺得我我無恥吧,但這是事實。

 

「我宣布,你明天不會出現在這裡。」我看著他,這可是高分才能進來的的好學校,一定是拼了好久才進來的。

 

「對……對不起我錯了。」他忙著跟我道歉,怕自己拼了好久才進入夢寐以求的學校被踢出,把尊嚴、面子丟一旁鞠躬對我道歉。

 

「我向來說話做到的,明天你可以不用來了。」畢竟是他惹惱了我,敢跟我頂嘴就敢遭受被退學的命運。

 

「一定要做到這樣嗎?」夜旬發出這樣的聲音,眼睛看的地方卻是自己的記事本,可能是她的課本都被弄爛到不能看了吧。

 

「這裡沒有妳插話的餘地。」我轉頭跟她說話,聲音是有點大還有點兇再加點憤怒。

 

「不然你想怎樣?人家只是講了一個事實,你就把人家退學?」夜旬緩緩的抬起頭,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阿不然呢?不然妳說,要怎麼處置?」我走向夜旬那邊看著她,聽到男同學一直在笑,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計算好的嗎?

 

「叫他跑個操場五圈就好了。」夜旬好像也看到了他在笑,又便低下頭,看來認為自己太多管閒事了。

 

「你以為這裡只要犯個錯就可以跑跑操場了事的地方?」我挑眉,就這樣跟她一直玩下去吧。

 

「不然呢?」她一臉疑惑抬頭看著我,X的我還不都是在幫妳?妳卻還跟我唱反調?

 

「妳已……」「Fidio,交給我們。」只見薇走到我面前,用一隻手黨在我的面前,要我不要插手管。

 

「冰封同學,妳知道嗎?這裡是私立學校,比公立還要好的私立學校妳以為能想怎樣就怎樣嗎?」薇一個巴掌就硬生生的打在夜旬的臉頰上。

 

「我會慢慢的陪妳玩的,直到妳滾出這所學校。」薇把夜旬正在寫的筆記本給搶了過來,把它撕成兩半,丟到窗戶外面。

 

「……」夜旬對薇的所作所為都沒有反應,就讓薇為所欲為,我也不想插手阻止,我想我插手了我也會被打。

 

「好自為之吧。」薇拋下這句話就掉頭閃人,而在薇後面的思一直盯著夜旬,這是什麼意思呢?我都不知道她們姊妹倆在想什麼。

 

「啪。」這次是思下的手,就這樣夜旬的臉邊臉頰都紅通通的,薇打左邊思打右邊,就這麼剛好形成一個紅通通的嫩臉頰。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思靠近夜旬,低身跟夜旬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我也很想知道。

 

 

 - - - - - - 放學時間到(咦?怎過那麼快?) - - - - - - 

 


視角:冰封夜旬

 

「妳叫作夜旬吧。」我微微點頭。有個女生從後面靠近我,是想報復?還是真的要跟我交好朋友?

 

「那麼妳能陪我回家嗎?」她抓著我的手,想不答應也難吧,表面上是疑問句,但她的語氣是肯定句。

 

走著走著,怎麼感覺越走越偏僻?這時我才發現,我掉入了陷阱。

 

「就是她,就是她最近囂張的傢伙。」那個女的告訴眼前的大個兒,看來又不能發揮實力了,我看著我們學校的人,嘆了一口氣。

 

「那就開始吧。」那個大個兒點了頭,我衝去那個女的面前用手刀把她給打昏了。

 

「可以慢慢料理了。」我邪笑著,我畢竟是黑道出生的,自然就有黑道的底。

 

「可惡……妳給我記住。」大個兒帶著全部的人撤退,但是有些人他沒有帶走,可能是她們太廢了吧。

 

「該走了,時間也不早了。」我看著手錶,阿呀!已經晚上七點多,我也毫髮無傷的往自己家走回去,但是誰有沒料到有雙眼一直在注視著。

 

 

「果然,真的是她嗎?」一直注視著夜旬的人,冒出了這句話。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之血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